萧萧

《风月》连载中,全文AO3和Wland可看,Uid:502634,Wid:5192738;AO3用户名xiaoxiao0808

【瑟莱】Ashes of Covenant Ⅵ Tattoo of soul 27

前文传送:

26   25  24   23    22    21   20   19    18  17    16    15    14     13    12

Tattoo of soul 27

伊锡利恩集团旗下的Greenleaf汽车改装公司成立于三年多前,致力于提供高档轿车与各类跑车的个性化改装服务,营业仅半年时间,就占据了白城70%的市场份额,甚至有不少外地车主慕名而来,排着队请莱戈拉斯为他们设计改装方案。

博格也是其中之一。准确来说,是他伪装成了其中之一。

作为阿索格的独子,博格从小就被宠上了天,在校期间不学无术,欺男霸女的事儿倒是闹了不少,当然,那些事最后都会被金钱和武力摆平。混到一纸文凭后,更是将他爸巧取豪夺的爱好发挥到了极致,眼里除了钱就是性,所以豪车他会买,至于改装,他一窍不通。

前段时间,莱戈拉斯弄伤了他的手下,虽然他从不把那些跑腿的放在眼里,但这事儿却狠狠折了他的面子,加上莱戈拉斯生意越做越好,说什么也要来讨点利息出出气。

得知莱戈拉斯这几天不在公司,博格假意来改车,等陶瑞尔通知他车改好了,便趁着试车的功夫做了手脚,硬说车子被改坏了,要求赔偿。

陶瑞尔想了一晚上才明白过来,为何先前她提出陪同试车时,博格会色眯眯地盯着她,说些露骨又不堪的低俗笑话。她以为就在公司后面的场地上跑几圈,又不开出大门的,出不了什么岔子,就让博格自己去试车了,谁知这家伙会动手脚敲诈。尽管心里懊恼,可她没有证据,只好按照莱戈拉斯说的,先稳住博格。

这天一早,博格就带了几个手下风风火火地来索赔了。

“你这台车是今年的新款,市场价340万左右,我们老板说,他可以原价买下,你满意了吧?”陶瑞尔实在没辙,只得祭出下下策。这车没受过伤,稍微修整一下重新出售,也不至于亏损太多。

“这么说,你们是承认失误了?”博格挑衅地看着红发的女孩。虽然不是他喜欢的性感女郎,但也算前凸后翘,他可不介意偶尔换换口味。

奇力把陶瑞尔拉到身后,警惕地瞪着博格。他知道自己嘴笨不敢乱说话,但谁敢动陶瑞尔,他的拳头第一个不答应。

“哟哟哟,原来有男朋友啊,不过眼光也太差了吧,不如甩了这个矮子,伺候好少爷我,没准儿这事就不跟你计较了。”博格鄙夷地扫了奇力两眼,看向红发女孩的眼神愈发戏谑。他一向热衷于此类游戏,抢来的姑娘玩起来总是比自己贴上来的带劲。

陶瑞尔的拳头捏得咯咯响,盛怒之下双颊涨得比发色更红。要不是怕牵连店里,她早就砸烂了博格那恶心的嘴脸。

奇力是个识大体的男人,自己被骂矮子不打紧,但博格胆敢调戏陶瑞尔,已经触了他的底线。手脚快于大脑,冲上去作势就要打博格,却被他的两个手下死死按住。

“矮冬瓜,找死是不是?给我打!”博格也来了气,一声令下,那两人照着奇力的肚子一阵拳打脚踢。

“奇力!”陶瑞尔心疼地喊了一声,再也按耐不住,踢开边上一个打手,还没拉着奇力的手,就被博格抓住胳膊拽到怀里,狠狠扇了个耳光。

“臭婊子,别给脸不要脸。要么现在拿出1360万来,要么就乖乖跟我回去,等你们老板拿钱来赎你。”

陶瑞尔白嫩的脸颊上肿起了五道红印,博格力气太大,她挣扎了几下反而被抓得更紧,啐了一口道:“呸,改台车就想敲诈一千多万,我们可以告你!”

“告我?大家听听,小娘们要告我呢。”博格和他的手下们都哈哈大笑起来:“也不打听打听,在这块地盘上,谁才是法律。就是闹到法庭,你也得赔钱。知道假一赔三吗?你们欺诈消费者,除了买下这台车,还得赔我三台车的钱,1360万,少一分都不行。”

陶瑞尔知道博格存心敲诈,跟他也说不出个理来,暗中蓄力,抬起小腿朝身后猛地一踢,尖细的鞋跟正中博格的命根子。

“Bitch!”博格一把将她摔在地上,双手捂着命根子破口大骂:“臭婊子竟敢踢我,给我打死那个矮冬瓜!”听到地上痛苦的闷哼,他犹不解恨,指着展示各种模型的玻璃橱窗道:“还有,砸了这破店!”

伸出去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,就被一只更有力的手捏住腕部,反拧到身后。他只听到关节处咔嚓一声轻响,疼地几乎要流眼泪。

“谁敢?”

莱戈拉斯在博格反应过来之前,一脚踹在他膝盖窝里,强迫他跪在地上,踩住小腿肚,冷眼扫了一圈在场的打手们。

他虽然年轻,看上去又偏瘦,但眼下谁也不敢小瞧他。他只说了一个词,每个人却像被冻在了原地,连要揍奇力的拳脚也默默缩了回去。没人看清他是什么时候进来的,又是怎么制住了博格,只是一转眼的功夫,就彻底扭转的局面。

“你们几个,滚出去。”裁剪利落的黑色衬衣将青年的面部线条衬托得更加冷锐,连被梳在脑后的金发也成了无形的重压。他说话的声音不是很大,但是透着一股狠戾的味道,气势十足。

“看我干吗?没用的废物,滚啊!”博格的手臂被扭脱臼,又被迫用这种屈辱的姿势跪在地上,正没处撒气,看见手下递来的眼神,骂得五官扭作一团。

“陶瑞尔,没事了,扶奇力起来吧。”看向他们的时候,莱戈拉斯的眼神柔和了一些,声音也恢复了寻常的温和。

陶瑞尔架着奇力站起来,小心地给他擦去嘴角的血迹。而她自己脸上的大红指印赫然刺目。

“你打她了?哪只手?”

博格没好气地哼了一声,不打算回答。

“那就默认这只手吧。”莱戈拉斯照着后背就是一脚,将博格踹趴在地上,朝肘关节使力踩下。

一声杀猪似的尖叫,博格觉得这条胳膊已经不是他的了,瘫在地上,再也没有了先前的凌人之气。

“博格,我讨厌欺软怕硬的人,更痛恨打女人和孩子的人。给女士道歉,然后从我这里滚出去。”

博格疼得直冒冷汗,一面喘着气一面磨着牙恨恨道:“小杂种,她也配?”

“看来你连腿也不想要了。”

感觉到硬邦邦的鞋底抵在小腿上,博格怕他来真的,赶紧说了句对不起。

毫无诚意。莱戈拉斯加重了脚上的力道。

“是我的错!我的错!我不该冒犯女士,我向您道歉!饶了我吧!”

莱戈拉斯看向陶瑞尔。后者这会儿只关心奇力的伤,摆摆手说:“算了让他滚吧,看着就碍眼。”

莱戈拉斯这才收回了长腿,踢了博格一脚,示意快滚。

博格断了一条胳膊,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疼得龇牙咧嘴,两个眼尖的手下赶紧到门口来扶住,将骂骂咧咧的老大护送到停车的地方。门厅里隐约还能听到外面传来的叫骂声:Son of bitch!你他妈给我等着!

莱戈拉斯知道博格不会善罢甘休,他也不怕这草包再来挑事,眼下最要紧的是把奇力送去医院检查。

“我没事,不就挨了几拳么,我能走。”奇力嘴硬地想要自己走,陶瑞尔却不管,不由分说地架着他塞进莱戈拉斯的车后座。

“都被打成这样了,还说没事。”陶瑞尔看着这个傻瓜挤出笑容来安慰自己,刚才忍了半天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。“你怎么那么傻,没看到他们人多么?”

奇力无力地抬起手,帮陶瑞尔擦拭哭花的眼角,然后轻轻抚摸着她脸上肿起的红印:“你不也是?脸都被打肿了。”

莱戈拉斯听着这些肉麻的话,把住方向盘,一脚油门冲了出去。

对于此二人不分时间地点的秀恩爱行径,他早就习以为常。

到医院后,两人陪奇力做了详细的检查,腹腔有些内出血,但不算严重,医生要求留院观察两天。

折腾了一上午,大家都饿了,莱戈拉斯为他们订了一些容易消化的营养餐,又给奇力放了十天假,叮嘱他好好养伤,这才离开了飞满粉红泡泡的病房,驱车回家。

他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,加上长途飞行,也有些累了,就洗了个澡打算去床上睡午觉。

看到床头柜上他与瑟兰迪尔的那张照片,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令他不由地微笑出来。随即,眼底的光芒又渐渐冷却,他没有忘记离开这里前查到的线索,瑟兰迪尔的“车祸”与博格父子脱不了干系,而就在昨晚,司机老约翰也指出,当年妹妹的死和阿索格有关,两桩“意外”联系到一起,不难发现手法极其相似,阿索格与自己家族究竟有什么恩怨,值得他如此大费周章?

想了半天仍不得要领,莱戈拉斯只得强迫自己先休息,养足精神再去查探更多的线索。


博格肩膀脱臼,肘部粉碎性骨折,坐在车上疼得脸色煞白,哼哼唧唧地骂了一路,才总算到家。踹开迎上来的下人,直冲他父亲的书房。

“爸你可要给我报仇啊!那个小杂种……”人未到声先至,推开房门后,博格看到沙发上还坐着客人,又被他父亲瞪了一眼,吓得后半句话咽回了肚里。

“蠢货,没看到有客人在吗?嚷嚷什么?先出去。”阿索格呵斥道。

“诶,阿索格,没看到你儿子受伤了吗?让他坐吧。”沙发上的男人大约四十多岁,身材保持得很好,夹着雪茄的手朝博客勾了勾,示意他坐到自己边上。

博格虽然不认识男人,但也知道等闲之辈进不了父亲书房,不敢再撒野,乖乖坐了下来。手指不小心碰到了沙发,牵动伤处,疼得叫了一声。

阿索格一听也知道儿子伤得不轻,拧着眉毛问:“谁把你打成这样的?”

“还能有谁,不就是怀特家的小畜生。弄坏了我的车非但不赔,还把我打成这样,爸,你一定要为我做主啊!”博格添油加醋地告起状来,阿索格心疼儿子,心里已经把莱戈拉斯撕成了碎片,嘴上却说:“行了,也不嫌丢人,打输了还好意思回来诉苦,以后出去别说是我阿索格的儿子。”

坐在一旁的男人早看透了他那点小心思,便顺着话茬说:“小少爷受了委屈,你这当父亲的可不能坐视不管,仇是肯定要报的,否则传出去岂不成了笑话?”

这话正中阿索格下怀,眼神阴狠地说:“那我多派几个人去把那小子弄来,不死也给他去了半条命。”

“这可不行。”男人在烟缸里拧灭了雪茄,空气中弥漫着浓醇的烟草味道,“怀特家背后的势力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,贸然弄残他家的大少爷,就等于和他们彻底撕破脸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况且,我有个更好的主意。”

“您请说。”

“我怀疑,瑟兰迪尔还活着。”

两双眼睛齐刷刷地看了过来。

当日瑟兰迪尔掉下山坡,却没人看到他的尸体,阿索格心里其实也有过疑虑,但四年过去都没有他的消息,也就把这事抛在了脑后。

男人拿出了两张照片,一张是瑟兰迪尔的正面全身照,一张只能看到四分之一的脸,还因为墨镜的遮挡看不出容貌,但金色的直发和高挑的身形却与瑟兰迪尔极为相似。

“这是……?”

“多瑞亚斯有名的俱乐部——Zoo的老板,米尔寇的人。”提到米尔寇,男人的目光变得捉摸不定,“也是你们惹不起的大人物。”他又补充了一句。

阿索格是捞偏门起家的,说到底也只是当地一霸,虽听说过米尔寇这号人物,却知之甚少,再加上与多瑞亚斯隔着整个贝烈盖尔海,就更不关心那边的局势了。

见父子俩愣头愣脑捉摸不出个所以然来,男人也不再兜圈子,告诉他们:“设法把那小子请来坐客,看住他,这人若真是瑟兰迪尔,一定会来找他。后面的事情不用我教了吧?抓活的,不管来的是谁。要是在那之前被怀特家找来,记得推个干净。还有,不要在那小子身上留下任何伤痕,明白了吗?都给我管住自己的手脚。”男人看得出阿索格心有不忿,沉声警告。

阿索格满口答应,客客气气地将男人送到门外,亲自为他开车门,目送他离开,这才领着不争气的儿子回屋。

“爸,你不会真听他的话吧?我不管,这口气我说什么也要出!”博格因为情绪激动牵扯了手臂,又疼得唉哟直叫。阿索格忙吩咐管家去叫家庭医生。

“愚蠢,你以为不留伤痕我就没办法对付那小子了?死脑筋。”阿索格嗅着房间里残留的烟草味,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。

博格从小只听他爸的话,其他人一概不放在眼里,趁机拍了两句马屁后忍不住问:“对了老爸,刚才那人是谁啊?你为什么要忌惮他?”

“你懂什么,他是我们的靠山,伊西莫。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咱家还有这么个靠山啊?”要不是手抬不起来,博格大概会挠挠头发。在他心里,他爸一直是白城顶顶厉害的人。

“你不知道的事情多了。赶紧滚去看医生。”阿索格拍了拍儿子的脑袋,把他轰走了。


莱戈拉斯迷迷糊糊地睡了一个多小时,醒来才看到手机上有一个未接视频。鉴于昨天早上被吵醒的事儿,他睡前把手机的震动也给关了。

一看是瑟兰迪尔发来的,赶紧回了个电话过去。

“小东西,终于想起你主人了?刚才怎么不接视频?”

莱戈拉斯可不想被主人发现自己悄悄回白城了,随口撒谎道:“手机没开铃声,我去洗澡了,没听到。”

“把视频打开,让我看看你。”瑟兰迪尔刚结束了一天的行程,此刻正穿着浴袍坐在床边。才分开三十几个小时,他就忍不住想念莱戈拉斯了,不禁在想洗完澡的小家伙穿的是哪件睡袍。他猜大概只穿了一条红内裤,里面还有一根竖起的小可怜等着被自己疼爱。

莱戈拉斯一听立马心虚了,白城现在还是下午,床和被褥又都不一样,开视频肯定会被发现,赶紧说:“看到您我会忍不住想要,触碰不到您会令我更加难受。我不想隔着屏幕和您做///爱,我要等您回来亲眼看我,亲手摸我。”

一番露骨的话说得瑟兰迪尔心神摇荡,他的小奴隶已经学会了吊他胃口,这也不是什么坏事,便没有再坚持。“你会得到的,但在那之前,我要你穿上一条特殊的皮裤,就在左起第一排的第三个抽屉里。穿上它,直到我回来。别想着偷懒,男孩,我会检查出来你穿了多久,这是你拒绝主人要求所需要付出的代价。”

“好吧,好吧,您真是个邪恶的主人。”莱戈拉斯调皮地回答,心里却在发毛,上帝知道他现在要到哪里去穿一条远在明霓国斯的皮裤。他甚至还不知道那条皮裤是长是短,长什么模样。本能告诉他,主人指定的服饰绝不会是正常的衣物。

瑟兰迪尔难得没有计较小奴隶逞口舌之快,只是告诉他:“如果你表现得令我满意,那么你会得到一份惊喜之礼,在我回来的时候。”

“哇哦,听上去很值得期待。”莱戈拉斯夸张地赞叹,“主人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?”

“三天左右,绝不会超过五天。你说的不错,它的确值得期待。”

“我等你,主人。”莱戈拉斯结束了通话,瞥了眼剩余电量不足20%的手机,丢在床上,脸上的笑容也消失无踪。

也就是说,他最多只有三天的时间,就必须回明霓国斯。

这样一想,所有的精神都回来了。他从床上一跃而起,去书房打开笔记本电脑准备重新整合线索,却先收到了新邮件提示。

这是他公司的邮箱地址,客户有时会发邮件联系他。但这封邮件的署名却是阿索格。

“亲爱的莱戈拉斯:很抱歉我鲁莽的儿子冲撞了你和你的店员。这件事本就是他的不对,感谢你替我出手教训他,看在我的面子上,请原谅他的无知。我已命人备下晚宴,让博格亲自向你道歉,并会承担由他产生的所有费用,我们不见不散。”

文字的下面附了一张地图,看上去应该是在阿索格家里。

看着这封“诚意满满”的信,莱戈拉斯冷哼一声假惺惺,略做思考,觉得不失为接近阿索格的好机会,于是敲下简单的回复。

“我会准时赴约。”


评论(25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