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

《风月》连载中,全文AO3和Wland可看,Uid:502634,Wid:5192738;AO3用户名xiaoxiao0808

【The Fall】一个伪REPO

 @Nasca 中午就收到快递了,好开心。

拿在手里的时候,感觉非常沉,难怪超重了,而且比我想象中要大得多。真的是一本砖头书,完全可以当枕头用了。

虽然之前就看过内页的图片了,不过拿到实物还是觉得非常精美,纸张很厚实,排版也是花了很多心思。感受最深的就是一些字体的变化,很独特。

其实很不好意思说,这个故事我到现在也没有看完,甚至没看过原著,但却因为这个故事,因为老抽,迷上了蘑菇安【安姐说,你个伪迷。于是被pia飞】,以至于每个故事都要带他们一起玩了。都是某晚讨论这两只性格的功劳。确实非常非常有魅力啊。

能够认识老抽是一种缘分。文画兼修思维缜密知识广博为人大气,不能更崇拜,最主要是对群里的小伙伴特别好,也很开心能够成为朋友。

这里是你的一个小粉丝萧~


书和明信片全家福。牛皮纸的5张也被我找出来一起拍了,真的好美


超级开心自己的名字出现在跋里,简直是惊喜!版面清爽,看着特别舒服。


感受一下书的厚度吧,真不是一般的厚。以及私心给了这两只一个特写,哈哈

谢谢老抽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,谢谢你答应给我画插图,我会继续加油的!

最后,期待你开新坑!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