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

《风月》连载中,全文AO3和Wland可看,Uid:502634,Wid:5192738;AO3用户名xiaoxiao0808

【瑟莱】Ashes of Covenant Ⅵ Tattoo of soul 22

前文传送楼:21   20   19    18    17    16    15    14     13    12

Tattoo of soul 22

凌晨十二点的城市早已陷入沉睡,除却喧闹的酒吧,还有两个地方也在狂欢。一处是山顶的Zoo俱乐部,幻想与欲望在这里得到满足;一处是山脚的地下赛车场,速度与激情在这里等待释放。

莱戈拉斯被一群年轻的女郎簇拥着,穿过拥挤的人群,走到队伍的最前列。他笑着抬手做了个飞吻的动作,潇洒地拉开车门跨坐进去。浓妆艳抹的姑娘们得了鼓励,兴奋地喊着他的名字,车窗外的尖叫声几乎能震碎玻璃。没过多久,一个高大精壮的男人走了过来。他有着近一米九的身高,栗色的短发微微卷曲,浓密的胡须修剪成了性感迷人的形状,冲着边上银色超跑里的少年吹了个口哨,立刻引来新一波呐喊。

“嘿,姑娘们,最后的加注时刻,还有谁要下注吗?”

“我赌小帅哥赢!”

“我也是!”

一群人又闹了好几分钟才消停下来,莱戈拉斯的人气已隐隐超过了他的对手,尽管这才只是第二天。就在昨天,他这匹新杀出的黑马爆冷夺冠,俘获了不少姑娘的芳心。可他甚至没有拿走一分钱,就离开了姑娘们的包围圈,留下一抹志得意满的笑容。

“明天,我要挑战艾瑞克。”这是他临走前说的唯一一句话。

此刻,艾瑞克正坐在车里,注视着前方等待出发的号令,眼角的余光时不时透过窗玻璃瞟向莱戈拉斯。他在这一带的不败神话已经延续了312天,拒绝过无数挑战,而在听说昨晚莱戈拉斯的成绩后,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在引擎的轰鸣声中,两辆车同时冲了出去,齐头并进,一左一右地绕过路障,又在车身堪堪碰擦到之前分开。莱戈拉斯的手稳稳地把着方向盘,计算着角度过弯,可偏偏艾瑞克在内侧加速,逼开了他的车。

遇上对手了。莱戈拉斯因为对方的旗鼓相当而兴奋。昨晚的比赛他赢得毫无悬念,反倒显得无趣。一圈过后,两车依旧紧咬着彼此,还不待看清,便咆哮着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。谁也无暇去顾及对方的表情,过快的车速让道路两旁的隔离带都变了形。

“好了姑娘了,你们的小帅哥已经跑没影了,想不想给他来点刺激的?”巧克力肤色的女人站在车顶鼓动气氛,歪斜的路灯打在她蓬松的卷发上,巨大的胸部在紧身衣下扭动,充满号召力的嗓音穿透了燥热的空气,底下爆发出一阵口哨声与喝彩声。

几个身强力壮的青年指挥着姑娘们后退,然后升起了路障。这是一块厚重的巨大钢板,平日里隐藏在地面上看不出来,此刻呈45°角倾斜,远远看去,就像路面断裂。

还剩四分之一的赛程,莱戈拉斯仍无法彻底超越艾瑞克,他按下了方向盘上加装的氮气加速按钮,惯性使他身体后仰,紧贴在座椅上,双臂肌肉绷紧,嘴角恣意地扬起,挑衅般地瞥了眼后视镜里的艾瑞克。

艾瑞克意味不明地笑了声,也按下了加速按钮。尽管NOS系统对气缸损伤很大,但是谁会在乎呢?极限的速度,才能带来极致的感官刺激。

他们都看到了高高翘起的路面,但是谁也没有减速,反而将油门踩到底,飞驰过去。

“WOW——”

车身飞起,在半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抛物线,莱戈拉斯放声大叫,从未有过的体验让他的大脑有那么两秒的空白,一切的声音与景物都远离他,世界如此寂静。他感觉自己在飞翔,却又分明被安全带牢牢拴在座椅上。

车子重重地摔落在地上,轮胎剧烈地摩擦着地面,拉出长长的一道火花,过分快的车速让他直冲向前方的树丛,动作先于意识地急打方向盘转弯,擦着道路的边缘驶过转角,一个漂亮的甩尾,停在终点线后。

艾瑞克放下了车窗,对他说:“太宽了。”

他指的是最后那个急转弯。

原本在跑车落地的时候,莱戈拉斯是领先一个车身的,可艾瑞克在更短的时间里完成了内切转弯,比他快了半个车头压过终点线。

他用自己丰富的经验险胜了这个初来乍到的青年。

“艾瑞克!艾瑞克!”赌赢了的男男女女们在欢呼,输了的没有沮丧谩骂,这场交锋足够精彩,看得他们心跳加速血脉沸腾,这就足够了。眼下,过多的精力与激情需要另一种形式的释放。

莱戈拉斯因兴奋而发胀的脑袋渐渐平静下来。他走下车,与艾瑞克对视着,双拳相抵,两人一道爆发出爽朗的笑声。

“走,喝两杯去。”艾瑞克说。

“我不喝酒的。”莱戈拉斯推开了面前的黑啤。艾瑞克倒也没有笑他,招手唤来服务生换饮料。

“滴酒不沾,这倒是个好习惯。”他评价道,“我太太一直希望我能戒酒。”

“或许你该听从她的建议。”莱戈拉斯与他碰杯,脸上挂着年轻人招牌式的笑容,露出一大排洁白的牙齿,眼底却是全无笑意的。

哪里有什么好习惯啊,不过是怕喝酒误事罢了。

不敢再醉第二次。

他有些无奈地想着,喝下一大口气汽水,仰着脑袋驱散那些恼人的思绪。

“嘿,莱戈拉斯,是叫这个名字吧?你知道,它不太容易发音。”见对面的青年捂着嘴点头,艾瑞克继续说,“我说,莱戈拉斯,考不考虑加入我的车队,一起参加拉力锦标赛,我需要你这样的车手。”末了,像是怕青年不相信他似的,又加了句: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莱戈拉斯咬着吸管吃吃地笑了。他对加入车队没有兴趣,就算有,时间也不容许。

“怎么,你对我的车队没信心?”艾瑞克皱眉。

“不不不,我以为你更喜欢驾驭改装到逆天的超跑,而不是受限于规矩繁多的比赛。”莱戈拉斯坐直了身体,发现眼前的人跟想象中的还不太一样。

“各有各的乐趣。再者,一味的改装只会把自己推到死神脚边。我可不想刚出生的儿子看不到爸爸。”

“说得对。小baby一定更喜欢把奖杯当玩具。”

“那么你的选择?和我一起捧回那座奖杯?”艾瑞克举起了酒杯,等着玻璃碰击的清脆声响。

“我很想,但是很遗憾,我更喜欢不受拘束地玩儿。”莱戈拉斯仍旧和艾瑞克碰了杯,喝光了里头的汽水,只留下几块还没化尽的冰块。

“我们不可能彻底脱离约束。就像车子,再怎么改装,也不能超出本身的极限。”艾瑞克褐色的眼睛紧盯着莱戈拉斯,带着如兄长般的友善提醒,“就像NOS系统,加速10秒内是安全范围,超过了就会有危险,而你刚才……我猜至少有12秒?”

莱戈拉斯摊手笑了笑,意思是,我现在不也好好的么。艾瑞克并不知道他的底细,也不知道他改装的极限在15秒,所以只是担忧地看着他,但碍于初次相识,又不能说太多。

“好吧,好吧,如果你下次还想飙车,我陪你。”对着那样一张无辜的脸,艾瑞克实在憋不出什么说教的话,毕竟他也玩车,飙车对男人的诱惑有多大,他懂,一场车跑下来,就像上了回战场,淤血厮杀,过瘾至极。他喜欢这种旗鼓相当的竞技。

他唯一没有想到的是,像莱戈拉斯这样面容清秀身体纤瘦的男孩——他笃定莱戈拉斯还么有结婚,没结婚的青年在他眼里只能算男孩——竟然对这项运动有着不输于自己的痴迷和高超技巧。在他固有的印象里,这样的男孩多半是搞艺术的,说难听点,就是绣花枕头,上不得战场的。

“嗯,我会再约你的。”莱戈拉斯俏皮地歪了歪头,感慨喜欢赛车的男人真不在少数。这可是他最有把握的突破口了。

最初喜欢跑车,只是因为迷恋引擎的轰鸣——那种真实存在的巨响鼓噪着他的耳膜,让他有种完好无缺的错觉,到后来,随着研究的深入,他也确实爱上了那些车,它们就像愤怒的公牛,等待着征服。

与其说是在和别人比赛,倒不如说是和自己,不断地挑战极限,追求完美。

像瑟兰迪尔那样完美。

瑟兰迪尔走了才三天,就抑制不住地想他了。尽管他们每天都会视频通话,但冰冷的床仍旧让他感到孤独。

看,人总是这么容易得寸进尺,只是享受了一个星期的温暖,就无法再忍受过去的寒冷了。他自嘲地摇了摇头,把车开回家,然后迫不及待地上楼,给瑟兰迪尔打电话。

电话很快就接通了,瑟兰迪尔却关掉了视频,只保留语音功能。

他大概还在忙。莱戈拉斯安慰自己,可是那一声“主人”多少泄露了心事,尾音里满是连他自己也没有察觉的委屈。

瑟兰迪尔当然听出来了,甚至可以想象出莱戈拉斯脸上的表情,就像独自看家的小狗一样,可怜兮兮。可他这会儿还躺在甘道夫的诊所里,不想被莱戈拉斯看到,更不想他为自己担心。

“怎么,有人欺负我的小老虎了?”他调侃。

“除了你还有谁敢啊。”莱戈拉斯被逗笑了,故意又加了句:“几天没被你欺负,还真有点不习惯。”

“所以跑哪儿撒野去了?”

“没有的事。”电话那头一口否定。

“莱戈拉斯,在我面前撒谎,你应该知道后果。”瑟兰迪尔的口气变得严肃起来。那是属于主人的声音。

莱戈拉斯吐了吐舌头,满不在乎地回答:“一个人在家无聊,就开车出去兜了兜风。”他真庆幸这会儿没开视频,不然多半会被瑟兰迪尔发现。

他的主人似乎相信了这个回答,嗯了一声,继续问:“去的哪里?”

屏幕上明明是黑的,他却能感觉到某条视线穿过手机落在了自己的身上。不知是心理作用,还是上周的训练真的有了效果,面对瑟兰迪尔,他很难说出完美的谎言。

“一个地下赛车场。”他低声说,准备迎接瑟兰迪尔的怒火。那的确不是什么安全的好地方,他自己也知道,但是为了接近艾瑞克,他必须这么做。

沉默了几秒后,瑟兰迪尔叹了口气,问:“为什么?”他没有责怪莱戈拉斯,语气甚至柔和了下来。

“想你了。”莱戈拉斯说,“我想你了,主人。我知道你要去处理棘手的事,可你不带我去,我没有办法不担心你。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你就去飙车发泄,是么?”

莱戈拉斯点头称是。无可否认,这的确也是他去飙车的原因之一。所以,也不算撒谎吧?

瑟兰迪尔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我给你订机票,你明天过来吧。”地下赛车场玩得有多危险他知道,疯起来的时候简直不要命,与其把莱戈拉斯放在无形的险境里,他宁可让他过来。这边的事快结束了,提前让莱戈拉斯看到一点儿,也没什么大碍。

“真的么主人,我可以过来找你了?”莱戈拉斯兴奋地有些不敢相信,先前他软磨硬泡了一晚上,也没能说动主人带他一起去。

“是,你来了我就拿链子把你锁起来当xing奴。”瑟兰迪尔故作凶狠道。

“求之不得。”虽然觉得瑟兰迪尔这话有吓唬他的成分,但莱戈拉斯还是因为露骨的语言刺激而颤动了一下,脑海中浮现的画面令身下的那个地方起了反应。

压抑的喘息被瑟兰迪尔精确捕捉到,化为一个得逞的笑容。“听着小奴隶,你的身体是我的,不管我在哪里。”

“是的主人,一直都是。”莱戈拉斯已经解开裤子,握住了温暖的硬物。

“所以现在,你要按照我说的做,把你的手,想象成我。”

“请,主人,请允许我……”

莱戈拉斯的声音渐渐沙哑,那些混合着水声的喘息通过手机传送到几千公里外另一个人的耳中,那距离仿佛不曾存在。

半个小时后,这场黏腻的通话终于结束。他拖着酸软的身体去洗澡,然后扑到床上,星辰般闪耀的眼里是满足的笑意。

因为瑟兰迪尔说,明天会去机场接他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