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

《风月》连载中,全文AO3和Wland可看,Uid:502634,Wid:5192738;AO3用户名xiaoxiao0808

跟风来一发,有小伙伴想看吗😂😂😂😂😂

答题如下:

1.写得最好的文啊,这个有点难,感觉都不够完美,72小时情人?其实我最喜欢tattoo of soul,主要是这个梗把我自己感动了,才写了下来。

2.体位的话,最喜欢正面上,可以看到彼此的表情,可以很方便地接吻,受还可以看到攻是怎么进出自己的,捂脸,而且这个体位最省力也很舒服。

3.最戳自己的萌点啊,我特别萌那种互相之间很坦白的,喜欢对方就一定会告诉他,啪啪啪时候也很放得开的,男友力max的攻x敢爱敢恨敢做♂的受

4.最不擅长写环境描写和武打动作,简直苦手。暴露了我读书少的缺点😂😂😂😂😂只会写很直白的东西,哈哈

5.大佬那么多,表白一个怎么够呢,起码要三个23333

表白 @staRember 灰灰太太,画得太美腻啦,每次看灰灰的画都少女心炸裂,要经常拿出来舔一舔才行,还有车,每次看的幻肢都嗷嗷地,我是谁,我在哪里,要我有何用(太浮夸了泥垢!)最后,烦烦那么口耐,太太不画一只吗?

表白 @巴克樱桃 樱桃太太,太太的文笔是让人看了特别舒服的那种,没有过多的华丽修饰,但很优雅,每一次都能带着我们进入你笔下的世界,开启一场身临其境的旅行。最重要的是,太太的故事里总是充满了那些令人动容的瞬间,每一个故事看完,都像陪他们走完了一世,或满满的幸福,或淡淡的忧伤,但总是能够治愈我们的心,每一个故事里,都有一个我爱你。淡妆浓抹总相宜,我会永远欣赏你,任何模样。期待太太的新文,你写啥我就看啥,就是这么的爱你!

表白 @时间之间 时间太太,太太的文真的特别动人,写出了我想写却写不出的、那些飞扬的青春与恣意,和所有我能想到的,最美好又最悲伤的故事。我们总是因为一个CP爱上一位太太,但这一次,我是因为太太你而爱上一对CP,敲碗捧心~

其实,还有好多太太都是特别喜欢的,但是我害羞,就做一个默默围观的小粉丝吧~


评论(2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