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

《风月》连载中,全文AO3和Wland可看,Uid:502634,Wid:5192738;AO3用户名xiaoxiao0808
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- John Denver

Kingsman是我为数不多的在电影院二刷的影片,当年脸叔一出场,我就已经跪倒在他的牛津鞋下。这是一位真正的绅士。

朋友问我,第二部比之第一部如何?我回答,珠玉在前,难以超越,但即便它有再多的不足,仍值得去电影院舔屏。

“Manners maketh man”,当哈里起身关窗,当熟悉的台词从他口中念出,那份激动难以言表。脸叔的声音真的很苏,哈里则比《国王的演讲》给我的感觉更苏。

不得不提的是,看的时候被《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》这首歌洗脑了。第一次出现是作为BGM,就觉神来之笔,而第二次,大概只剩扎心了吧。梅林高声地唱着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,to the place I belong. 他的结局已然与歌词融为一体。

第一部哈里被崩了,还有阿尔法凝胶,可这次,梅林粉身碎骨,再也回不来了吧。导演真是……很下得去手啊!

本来想写个影评的,然而对着脸叔我无法客观评价,只想嗷嗷大叫好帅,我就是一个这么肤浅的颜控+声控!

最后想说,为什么大家都站蛋哈呢,年上明明很萌嘛,英伦绅士风神马的,很适合D/S呢~

评论(1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