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萧

《风月》连载中,全文AO3和Wland可看,Uid:502634,Wid:5192738;AO3用户名xiaoxiao0808

前天补完超人,昨天补完蝠超大战,今天去看正义联盟,这感觉,倍儿酸爽!

给戴安娜疯狂打call,女侠太太太太太帅了,想嫁!

闪电侠全程搞笑担当,超级可爱的,让我想到了快银,小天使啊小天使~

海王和大家的融入感不是很强,好奇独立电影和他的故事

关于蝠超我只想说一句“世界不需要你,但我需要。”

嘤嘤嘤不管怎么样还是心疼我超,特别特别感动他和爸爸妈妈相处的那些画面。老爷说,大超比他更有人性,真是……我的语言无法表达我的内心

其实相比妇联,正联这几位的画风我更喜欢,蝠超对英雄、正义、光明与黑暗的探讨很深刻,妇联别打我,我也爱大家,当然,漫威宇宙来说更爱X-men,然而隔着版权神马的,铜矿艰难啊

最后,感谢我家樱桃太太 @巴克樱桃 的安利,盾冬和蝠超都很好吃,所以,太太不考虑考虑产粮吗?



一句话证明我看过正联:光明的对立面不是黑暗,而是当黑暗降临时,不再相信光明会重现。


评论(24)

热度(18)